读书人的事情,怎能算偷,这是借。
Spell Steal Page.png

与其他技能之间有着相当复杂的作用关系。

任何与技能窃取有独特作用关系的技能都会在下文详细介绍。

注意,下列所述并不适用于技能征召(OMG)模式。

拉比克在使用某些技能时有独特的动作,与技能征召模式可能不同。

一般特征

  • 拉比克不能窃取部分获取的技能(即使拉比克装备着阿哈利姆神杖)。
  • 技能窃取只能对英雄使用,因此不能直接窃取非英雄单位的技能(可以窃取通过获得的技能)。也不能窃取幻象的技能。
  • 任何创造自身幻象、克隆体的技能都会创造拉比克的幻象、克隆体,而不是原英雄的幻象、克隆体。
  • 如果目标英雄装备着阿哈利姆神杖,窃取的技能不会获得神杖升级效果。为了获得神杖升级的效果,拉比克自己要装备阿哈利姆神杖。
    • 窃取的技能不会获得天赋的加强效果。这与神杖升级相似,区别在于拉比克无法获得其他英雄的天赋。
  • 有限时间的支配或召唤生物在失去召唤技能时不会死亡。
  •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无限时间的支配或召唤生物在失去召唤技能时会死亡。
  • 可以窃取部分切换型技能(如)。但开启技能必须是最后施放的技能,关闭技能不被认为是一次施法。
    •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切换型技能的效果在窃取另一个技能时会失去。
  • 除了后面提到的少数技能,拉比克使用任何窃取的技能时,如果原技能的施法前摇高于0.15,那么它的前摇会被降低至0.15。

窃取技能分类

根据拉比克窃取到技能后的不同效果,技能将被分为多个类型。

窃取后仅降低前摇

拉比克窃取以下技能后,不会发生变化,只会将其中技能前摇较大的改为0.15秒前摇。 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

窃取后有其他变化

拉比克窃取以下技能后,不会改变其前摇,或会发生其他特殊的变化。 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

窃取后获得其他技能

拉比克窃取以下技能后,将会获得额外其他的技能。 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

窃取后享受其他效果

拉比克窃取以下技能后,部分技能效果将取决于那个英雄身上其他没有被窃取到的buff或技能。 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

不能窃取

虽然以下技能可以主动释放,但是如果它们是这个英雄最后释放的技能时,不会窃取这个技能,而是会顺次选择上一个技能进行窃取。 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

部分情况窃取

以下技能需要在一定的情况下,作为最后释放的技能,才可以被窃取。在部分情况下,使用、释放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将不会被窃取,而是顺次选择上一个技能进行窃取。 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

变形类技能

变形类技能包括: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

  • 这些技能都可以在彼此的持续时间内使用。只要没有被驱散,那么他们就能同时存在。
  • 如果幻象可以继承这些技能的效果,那么拉比克的幻象也会继承,不管有多少个技能叠加。
  • 这十个变形类技能的拥有者,分为五个力量英雄和五个敏捷英雄。
    • 力量英雄的变形(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在失去技能后,可以继续享受,知道持续时间结束。
    • 敏捷英雄的变形(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在失去技能后,会立刻被驱散。
  • 一般对属性的加成,如果没有冲突且可以叠加,那么将会完美叠加。
    • 这些属性包括但不限于:移动速度、攻击力、生命值、护甲、攻击特效、光环。
  • 部分对属性的变化具有冲突性,它们遵循以下规则生效:
    • 模型样貌取决于最后释放的技能。如果最后释放的技能消失,那么在所有未被驱散的技能中,选择最后释放的技能,决定拉比克的模型。
      • 拉比克变身后,模型会较原版小一些,这使它更容易在人群中被分辨出来。
      • 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并不会改变拉比克的模型,只是增加它的粒子特效。因此无论有多少个变身技能叠加,这些粒子特效总是能被看见,且不会覆盖其他特效。
    • 拉比克近远程的变换,取决于最后释放的技能。
      • 因为只有一个力量技能和三个敏捷技能可以改变英雄的近远程形态,且力量技能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是将英雄转化为远程(这将不会影响拉比克)。因此只要释放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就可以使拉比克变为近战模式。
        • 近战模式下,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将会立刻造成伤害,而不需要经过弹道。但是如果目标在攻击距离+200码外,那么会因为距离原因而丢失。
        • 近战模式下,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将不会对目标造成灼烧效果,但是可以增加大量的攻击距离。
        • 切换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状态,并不会使拉比克恢复远程,而是仍旧保持近战状态,失去所有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提供的加成,恢复550码(拉比克原攻击距离)的攻击距离。只有失去技能,才能使拉比克恢复。
      • 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都不会增加拉比克的攻击距离,无论他当前处于什么变形效果下。
        • 但是它们不会影响其他技能增加拉比克的攻击距离,例如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等。
    • 基础攻击间隔(BAT)的变化,仅取决于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
      • 如果拉比克处于化学狂暴状态,那么无论有任何的变形效果,他的基础攻击间隔仅由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决定。
      • 如果拉比克不处于化学狂暴状态,那么他就可以享受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Lua错误:not enough memory。的基础攻击间隔变化。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