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状态图标

无敌是一种使目标对大多数效果和伤害免疫的效果。不仅是敌方效果,一些友方效果(如治疗)也无法作用于无敌单位。

无敌单位通常无法被选中为攻击或技能的目标,并且通常会临时隐藏生命条。

无敌本身不是直接通过任何效果或技能而生效的,他是以次要效果的形式依附在其他技能上,因此,无敌常常只会持续很短的时间。

无敌没有躲避效果,虽然部分带无敌的技能能够躲避弹道。

隐藏

详情请阅读:隐藏

所有的隐藏都具有无敌效果,但多数技能面对隐藏型无敌非隐藏型无敌时会有不同的作用效果,本页面只介绍非隐藏型无敌。

非隐藏型无敌来源

Spellicons juggernaut omni slash.png
持续时间:3/3.25/3.5(Agha.png4/4.25/4.5 Talent.png4/4.25/4.5 Agha.pngTalent.png5/5.25/5.5)
Spellicons naga siren song of the siren.png
持续时间:7
Spellicons monkey king mischief.png
无敌时间:0.2
Spellicons alchemist chemical rage.png
变身时间:0.35
Spellicons visage summon familiars stone form.png
石像状态持续时间:6
Items manta.png
镜像无敌时间:0.1
Spellicons invoker tornado.png
滞空持续时间(冰):0.8/1.1/1.4/1.7/2/2.3/2.6/2.9
Spellicons brewmaster storm cyclone.png
英雄持续时间:6
非英雄持续时间:20

能作用于无敌的技能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霭诅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霭诅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霭诅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友方无敌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不稳定化合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不稳定化合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不稳定化合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主目标转为无敌时仍可以影响周围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贪魔的贪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贪魔的贪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贪魔的贪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debuff可以施加给无敌单位,但不能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焦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焦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焦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影响敌方无敌单位和隐藏的自己,但不能影响敌方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奔袭冲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奔袭冲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奔袭冲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友方无敌和隐藏单位,不能影响敌方无敌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上帝之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上帝之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上帝之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复制之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复制之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复制之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复制敌方无敌单位,但不能复制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不能直接施放到友方无敌单位,但治疗波可以弹跳并治疗次级友方无敌单位。不能治疗友方隐藏单位。不能伤害敌方无敌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编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编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编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双方无敌单位,但不会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魂巫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魂巫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魂巫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无法直接对无敌的单位施放,但如果持续时间内单位转为无敌则仍会存在技能效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驱使恶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驱使恶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驱使恶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恶灵仍会攻击敌方无敌单位,但不会造成伤害。不会攻击敌方隐藏单位。自身处于无敌状态时仍会回复血量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霆之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霆之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霆之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主目标转为无敌时仍可以影响周围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恶念瞥视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恶念瞥视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恶念瞥视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传回无敌和隐藏单位,详情参见技能页面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态风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态风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态风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沉默并锁闭无敌单位,但不会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古龙形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古龙形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古龙形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主目标变为无敌时仍会造成溅射伤害,隐藏则不会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磁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磁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磁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但不影响隐藏单位。不会沉默或减速无敌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自然之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自然之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自然之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治疗无敌单位,但不会治疗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过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过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过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无敌时仍会失去魔法和生命值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降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降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降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剑刃风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剑刃风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剑刃风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自身无敌时也会被沉默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无敌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无敌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无敌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不能以无敌单位为目标,但可以跳跃至无敌单位,但不会跳跃至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召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召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召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嗥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嗥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嗥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变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变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变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无敌期间仍会变身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脉冲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脉冲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脉冲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无敌期间仍会消耗魔法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狂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狂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狂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之祝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之祝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之祝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友方无敌单位,不会影响友方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授予力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授予力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授予力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无敌单位仍可以造成分裂和溅射伤害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忽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忽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忽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传送至无敌或隐藏的米波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之暗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之暗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之暗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影响无敌和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海妖之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海妖之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海妖之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敌方无敌单位,但不会影响敌方隐藏单位。神杖治疗效果可以影响友方无敌单位,但不会影响友方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夜猎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夜猎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夜猎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黑暗时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黑暗时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黑暗时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嗜血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嗜血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嗜血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对无敌单位施放,不能对隐藏单位施放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气运之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气运之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气运之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对无敌单位施放,但不能对隐藏单位施放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电连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电连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电连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不能对无敌单位施放,但持续时间内目标进入无敌状态仍会存在连接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隔空取物着陆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隔空取物着陆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隔空取物着陆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作用于被举起的无敌和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腐尸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腐尸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腐尸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主目标进入无敌状态时仍会造成范围效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全领域静默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全领域静默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全领域静默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沉默无敌单位,不能沉默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震荡光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震荡光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震荡光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作用于无敌单位,但不会作用于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对无敌单位施放,但不能对隐藏单位施放。不会造成眩晕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鬼影重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鬼影重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鬼影重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作用于无敌和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电子涡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电子涡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电子涡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不能作用于无敌单位,但可以拉拽无敌和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球状闪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球状闪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球状闪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在无敌时施放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风暴之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风暴之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风暴之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主目标变为无敌时仍会造成范围伤害,但隐藏不会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神之力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神之力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神之力量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作用于无敌单位,但不会作用于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作用于无敌和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无敌状态下仍会消耗魔法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衰退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衰退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衰退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但不会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黑暗之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黑暗之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黑暗之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传送至无敌单位,不能以隐藏单位为目标,但目标之后进入隐藏状态仍会传送。可以传送无敌和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墓碑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墓碑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墓碑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在无敌单位周围生成僵尸,但隐藏单位不会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复仇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复仇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复仇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但不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虫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虫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虫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依附到无敌单位,但不能依附到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严寒烧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严寒烧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严寒烧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无敌时仍会消耗魔法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碎裂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碎裂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碎裂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分裂至无敌单位,但不会分裂至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血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血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血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但不影响隐藏单位
 [[file: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但不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补充魔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补充魔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补充魔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袭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袭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袭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友方单位,但不影响隐藏友方单位。不会影响敌方无敌和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邪恶之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邪恶之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邪恶之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无敌时不会失去生命值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远行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远行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远行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传送至无敌单位,但不能传送至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护甲加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护甲加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护甲加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不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净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净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净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坚韧(主动技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坚韧(主动技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坚韧(主动技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不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迅捷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迅捷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迅捷光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不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揭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揭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揭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不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原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原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原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推进无敌或隐藏单位,但不能对无敌或隐藏单位施放
 [[file:
|x24px|link=]] [[
]] - [[
]]
可以推进无敌或隐藏单位,但不能对无敌或隐藏单位施放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飓风冲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飓风冲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飓风冲锋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推进无敌或隐藏单位,但不能对无敌或隐藏单位施放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真实视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真实视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真实视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可以揭示无敌单位,但不能揭示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修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修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修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回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回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回复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夜间视野加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夜间视野加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夜间视野加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驱散魔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驱散魔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驱散魔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不能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泉水回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泉水回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泉水回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不能影响隐藏单位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高塔保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高塔保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高塔保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影响无敌单位,不能影响隐藏单位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