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中每名玩家将被随机分配一名英雄,之后从一系列技能中轮流进行选择。备选的技能包括场上10名英雄的全部技能,加上另外2名随机英雄的技能,总共有48种之多。这些备选技能会被划分为标准和终极技能,并罗列在选择画面的中部。

技能征召.jpg

玩家可以在技能列表的上方看到轮流选择技能的顺序,当轮到一位玩家自己选择时,画面的左上方将会出现倒计时。如果玩家未能在倒计时结束前完成选择,系统将为该玩家随机选择一个技能。因此,玩家请务必提前决定好准备选择的技能。 在选择技能时,可以拖动标准技能,调整其位置顺序。

在整个轮选阶段,每名玩家总共可以搭配选择3个标准技能和1个终极技能,从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英雄,加入到这场空前混乱的大乱斗之中。 在选择技能时,可以拖动标准技能,调整其位置顺序。

部分技能不会出现,它们将会以下一个随机英雄的技能按顺序出现

机制差异

技能征召模式与正常模式的游戏机制存在不少差异,它表现在游戏底层层面上:

  • 两个模式中相同的英雄模型,实际上可以看作两个不同的英雄,其天赋/模型属性可能会存在差异。
  • 两个模式中相同的技能,同样可以看作两个不同的技能。
    • 例如在正常模式中,近战英雄施放燃烧之军不会获得额外攻击距离加成。
  • 一些与模型绑定/相关的技能在技能征召模式中被取消了。
    • 例如在技能征召模式中,祸乱之源攻击噩梦状态下的单位会转移状态。
  • 技能征召模式中,阿哈利姆神杖阿哈利姆魔晶的额外技能解锁机制与正常模式不同。

本站所有机制相关内容均不涉及技能征召模式的机制。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DDK
0
这个怎么上图啊,想改下图片

2年
avatar
DDK
0

有哪些技能和英雄是不会出现的啊?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