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是一个机制,英雄死亡后尸体会持续到英雄复活,而其他非英雄单位,包括幻象,守卫,召唤物,中立生物等的尸体,会在死亡约7秒后消失。

机制

所有单位死亡,包括幻象,守卫与拥有复活技能的单位死亡,都会产生尸体。

非英雄单位尸体能在单位死亡后,继续提供伤害来源,如果尸体消失,伤害来源也会消失。

对于英雄来说,在英雄复活前,尸体会“代替”英雄承担那些会作用于尸体的技能,如果这些技能依旧处在持续时间内,英雄复活将会继续承担这些技能。这些技能可能是强制位移;可能是技能弹道暂时未到达尸体;也可能是死亡不可驱散的buff/debuff等。 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死亡不可驱散的buff/debuff,也有可能不会作用于尸体。例如,持续时间内,的尸体不会继承该光环,但是买活,该光环也依旧存在。
远程单位如果攻击弹道还未到达目标,目标就依旧死亡,那么弹道到达尸体后,依旧能触发部分攻击特效,如吸血等。

  • 主动攻击特效并不会触发。

能作用于尸体的技能

通常来讲,绝大部分技能无法直接作用于尸体。但是一个持续作用的技能,是可能在目标死后继续生效的。

无法作用于守卫以及的尸体,以及持续时间结束后的尸体
需要升级,对队友使用时
需要升级,对队友使用时

所有的吸血致命一击分裂溅射也都会触发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