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英雄移动时,视野也会随之变化

视野是单位在当前位置和状态下能看到和不能看到的范围。

战争迷雾

所有玩家看不到的区域都被战争迷雾所覆盖。战争迷雾是一种黑暗的迷雾,阻止玩家知晓迷雾覆盖处的情况。玩家无法看到其中的单位、技能效果和状态,也无法听到某些技能的音效

为了揭示战争迷雾中的单位,必须获得该区域的视野,典型做法就是在该区域放置侦查守卫。队伍中所有单位都会共享他们的视野。如果一个单位可以看到战争迷雾中的单位,那么队伍中所有单位都可以看到。

任何战争迷雾中的非友方单位都无法被看见或被作为目标(完全不可见),但他们仍然可以被范围技能影响。

如果有敌方单位在战争迷雾中攻击或对友方单位施放技能,那么友方就可以获得该敌方单位周围100范围的视野,持续2秒。

高地和树木

单位不能看到地势比他们高的区域

单位不能看到地势比他们高的区域,但是高处的单位可以获得低处的视野。除此之外,任意一个单位在攻击高地的单位时,都有25%几率落空。(7.06版本后空中单位不再享有此加成,如开火的蝙蝠)

树木也会阻挡视野,因此可以通过在树木中穿梭来逃离敌人的追捕(俗称绕树林)。不过如果树木被摧毁,阻挡视野效果随即失效。

单位目标技能会在目标视野丢失时取消,即使他们的施法动作已经开始了。

白天与夜晚

白天和夜晚的视野大小是不同的

大多数英雄在白天和夜晚的视野都不同。一般来说,白天看到的视野会比夜晚的大。大多数英雄的白天视野为1800,夜间视野为800,也有几个例外。这对于在夜间抓人来说非常有效,因为英雄可以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看到敌人。

以下是所有视野不是1800/800的英雄列表:

英雄白天视野 夜间视野
 Miniheroes batrider.png 蝙蝠骑士 1200800
 Miniheroes bounty hunter.png 赏金猎人 18001000
 Miniheroes night stalker.png 暗夜魔王 8001800
 Miniheroes slark.png 斯拉克 18001800
 Miniheroes sniper.png 狙击手 18001400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技能和物品可以改变单位的视野。

视野变化

视野=(固有视野+定值视野)*(1+百分比视野)

改变【定值视野】的技能为:

Spellicons winter wyvern arctic burn.png
夜晚视野加成:400
飞行持续时间:8(Agha.png不定)
Spellicons lycan shapeshift.png
夜晚视野加成:1000
Items moon shard.png
额外夜间视野:400
Items moon shard.png
吞噬后夜间额外视野:200
46px">Heroes winter wyvern.png
</div></div>
Heroes slardar.png
夜间视野:1000
Heroes spirit breaker.png
夜间视野:600

改变【百分比视野】的技能为:

Spellicons spectre desolate.png
视野减少量:40%/50%/60%/70%
视野减少持续时间:5

视野设定是指将单位的视野设定为一个固定值,一般是0。

【视野设定】的技能为:

Spellicons riki smoke screen.png
视野:0
Spellicons bane nightmare.png
视野:0
睡眠持续时间:4/5/6/7

建筑物的视野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DotA来 编辑它

其它单位的视野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DotA来 编辑它

地面视野

地面视野即普通单位视野(标准视野/英雄视野)。这种视野会被树木、其他障碍物和地形阻挡。所有英雄默认拥有地面视野。

地面视野来源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呼唤豪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呼唤豪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呼唤豪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豪猪 白天视野:1400
夜晚视野:14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霜漩涡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霜漩涡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霜漩涡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200
持续时间:16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闪光幽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闪光幽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闪光幽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若幽魂过期消失,则视野随即立即消失,若幽魂到达目标后消失,则目标地点的视野持续3.34秒 视野范围:300
持续时间:52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霜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霜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霜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900
持续时间:6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动能力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动能力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动能力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325
持续时间:2.4/3.2/3.8/4.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星体游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星体游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星体游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4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洪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洪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洪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350
持续时间:3.13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Agha.png升级后不点击目标施放时才会提供视野 视野范围:67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发动烈火精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发动烈火精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发动烈火精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75
持续时间:1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日炙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日炙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日炙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75
持续时间:6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感应地雷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感应地雷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感应地雷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这个视野是感应地雷未爆炸时提供的视野 视野范围:6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遥控炸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遥控炸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遥控炸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这个视野是遥控炸弹未爆炸时提供的视野 视野范围:7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云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云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云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这个视野雷云的视野,而不是
Spellicons zuus lightning bolt.png
雷击提供的视野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镜像(幻影斧)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镜像(幻影斧)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镜像(幻影斧)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000
持续时间:0.1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侦查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侦查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侦查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600
持续时间:36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岗哨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岗哨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岗哨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50
持续时间:12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猴子猴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猴子猴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猴子猴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前进过程和停止后都会提供视野 每只猴子猴孙视野范围:600

空中视野

空中视野能提供一片区域畅通无阻的视野,不会被任何障碍阻挡,可以从低处看到高地。

空中视野来源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无敌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无敌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无敌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主宰周围200
持续时间:每次斩击1秒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巨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巨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巨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Agha.png升级后会提供命中目标附近的200码视野,持续2秒 视野范围:200
持续时间:2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封路径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封路径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封路径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75
持续时间:1/1.5/2/2.5 (Talent.png 2.25/2.75/3.25/3.7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混沌陨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混沌陨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混沌陨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只有弹道到达地面时才提供视野。视野没有粘滞时间,视野范围随陨石移动而立即移动。额外提供陨石最后碎裂的地点3秒的视野 视野范围:3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召唤飞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召唤飞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召唤飞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300
持续时间: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轨迹球飞行时视野不会持续,冰爆球飞行时视野具有3秒粘滞时间,到达目标地点后视野持续4秒 视野范围:500(飞行时)/650(目标地点)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火焰飞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火焰飞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火焰飞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与蝙蝠骑士视野相同
持续时间:18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焰破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焰破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焰破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7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粘性燃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粘性燃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粘性燃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400
持续时间:2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呼唤战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呼唤战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呼唤战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战鹰 白天视野:1000
夜晚视野:10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之斧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之斧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野性之斧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每把斧子周围35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血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血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血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区域中心200
持续时间:6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照明火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照明火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照明火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600
持续时间:1(飞行中)/10(目标地点)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时间结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时间结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时间结界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425
持续时间:4/4.5/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阳炎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阳炎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阳炎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300
持续时间:5.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袭飓风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袭飓风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袭飓风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弹道周围200
 [[file:
|x24px|link=]] [[
]] - [[
]]
只有撞击到英雄时才会提供视野 视野范围:150
持续时间:3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冲击波(光之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冲击波(光之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冲击波(光之守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每秒375
持续时间:10.3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灵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灵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灵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3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连环霜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连环霜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连环霜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8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秘术异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秘术异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秘术异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地之束缚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地之束缚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地之束缚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3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神之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神之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月神之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5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丛林之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丛林之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丛林之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丛林之舞(树上视野)
视野范围:800(白天)/400(夜晚)
 [[file:
|x24px|link=]] [[
]] - 丛林之舞(上树过程中)
视野范围:1800(白天)/800(夜晚)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乾坤之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乾坤之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乾坤之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乾坤之跃(下树过程中)
视野范围:1800(白天)/800(夜晚)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发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发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发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750
持续时间:3/3.75/4.5/5.2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窒息之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窒息之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窒息之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范围视野在击中目标后不会移动 视野范围:450
持续时间:3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幻象法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幻象法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幻象法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550
持续时间:3.3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肉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肉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肉钩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只有击中目标时才会提供视野。范围视野不会移动。 视野范围:500
持续时间: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等离子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等离子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等离子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800
持续时间: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剧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剧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剧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19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奥法鹰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奥法鹰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奥法鹰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击中目标时提供目标地点3.34秒视野 视野范围:32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震荡光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震荡光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震荡光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3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榴霰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榴霰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榴霰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400
持续时间:9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鬼之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鬼之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鬼之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200
持续时间:12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球状闪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球状闪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球状闪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4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残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残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残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500
持续时间:12或爆炸
 [[file:
|x24px|link=]] [[
]] - [[
]]
这个视野是爆炸后提供的爆炸位置周围的视野 视野范围:300
持续时间:1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滞陷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滞陷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滞陷阱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这个视野是爆炸后提供的爆炸位置周围的视野 视野范围:600
持续时间:1

 [[file:
|x24px|link=]] [[
]] - [[
]]
任何让炸弹爆炸的方式都能提供视野。这个视野是爆炸后提供的爆炸位置周围的视野 视野范围:500
持续时间:3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飞轮停止移动时提供的视野范围:3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神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神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锯齿飞轮(神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飞轮停止移动时提供的视野范围:3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丛林之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丛林之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丛林之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8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寒冰碎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寒冰碎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寒冰碎片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到达目标地点时提供2秒视野 视野范围:10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恐怖波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恐怖波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恐怖波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300
持续时间:3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瘴气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瘴气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瘴气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280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力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力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强力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400
结束地点视野持续时间:3.3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750
持续时间:4.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神之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神之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神之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敌方英雄周围500
持续时间:3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追踪导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追踪导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追踪导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击中目标后才会提供空中视野 视野范围:400
持续时间:3.5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极寒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极寒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极寒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视野范围:800
持续时间:4

注:暗夜魔王和光之守卫购买Items ultimate scepter.png阿哈利姆神杖后可以获得1800无障碍的夜晚/白天视野。

共享视野

有一些技能会为你的队伍共享目标的视野,部分技能允许你看到敌人所看到的视野。

由于获得了目标所看到的视野,因此共享视野总是可以获得目标的位置和小地图图标。

共享视野来源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感染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感染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感染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电连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电连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静电连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持续时间:8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最后遗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最后遗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最后遗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持续时间:4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杀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提供模型的真实视域 视野持续时间:4
 [[file:
|x24px|link=]] [[
]] - [[
]]
与所有碰到前进中的幽鬼之刃的敌方英雄共享视野 持续时间:12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冲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冲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冲刺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冲刺停止前共享目标的视野

模型视野

有一些技能能够提供目标的模型和位置。

所有提供共享视野的技能都可以提供模型视野。

除此之外,以下技能也会提供模型视野。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焦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焦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焦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在战争迷雾中揭示敌人的模型和小地图图标,提供模型的真实视域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追踪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追踪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追踪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在战争迷雾中揭示敌人的模型和小地图图标,提供模型的真实视域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霆之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霆之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雷霆之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在战争迷雾中揭示敌人的模型和小地图图标,不提供模型的真实视域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侵蚀雾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侵蚀雾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侵蚀雾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在战争迷雾中揭示敌人的模型和小地图图标,提供模型的真实视域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雪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雪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雪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x24px|link=]] [[
]] - [[
]]
在战争迷雾中揭示敌人的位置和小地图图标,不提供模型的真实视域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