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持续性伤害技能是指该技能效果会直接作用在若干单位上,以buff或debuff的形式持续地对该单位造成伤害的技能。

  • buff和debuff的获得可以通过一个指向性弹道、非指向性弹道、范围性技能
  • buff或debuff可能存在一个初始伤害,该伤害与持续伤害数值很可能不同,机制也与持续伤害不相同。
    • 真初始伤害:该初始伤害在每次buff或debuff生效后都会产生。
    • 伪初始伤害:当buff或debuff存续期间,再次受到该buff或debuff,那么该初始伤害将不会生效
  • 持续伤害可能存在延迟,即当获得buff或debuff后,并不立刻造成伤害,而是会延迟一定时间后(一般为一个伤害间隔)造成伤害。
  • 持续伤害一般拥有一个固定的伤害间隔。当造成一次伤害后,需要再等待一个伤害间隔,再造成下一次伤害。
    • 前间隔:如果持续伤害总时间恰好是伤害间隔的整数倍,且buff或debuff没有被重复叠加,buff或debuff消失的时刻不造成伤害。一般前间隔的伤害没有延迟。
    • 后间隔:和前间隔恰好相反,在buff或debuff消失的时刻还会造成一次伤害,一般这种伤害有一个伤害间隔的延迟。
  • 持续性技能有不同的叠加方式
    1. 独立结算:每个buff或debuff拥有一个独立的计时器。再次施加buff或debuff,不会影响已有buff或debuff;已有buff或debuff消失,也不会影响其他已经生效的buff或debuff
    2. 独立叠加:当一个buff或debuff被再次施加时,持续时间不会互相影响,层数会被叠加,但是结算伤害时,则以已经形成的时间间隔为准。
    3. 刷新叠加:当一个buff或debuff被再次施加时,所有已生效的buff倒计时均会被刷新,层数会被叠加,所有buff或debuff会以多层叠加的方式持续到时间结束或再次施加buff或debuff。同时伤害间隔不会改变,仍以已经形成的时间间隔为准。
    4. 延长接续:当一个buff或debuff被再次施加时,不会叠加层数,效果不变,包括伤害值、已形成的伤害间隔、减速、眩晕,仅倒计时和次数会被延长。如果新施加的buff或debuff持续时间比原buff或debuff剩余时间还短,那么保留原剩余时间。
    5. 刷新接续:当一个buff或debuff被再次施加时,不会叠加层数,除了已形成的伤害间隔不变外,所有的效果均会被更新至新施加的buff或debuff效果,包括伤害值、减速、眩晕。
    6. 以新代旧:当一个buff或debuff被再次施加时,旧的buff或debuff将完全失效,并完全由新的buff或debuff取代,包括已形成的伤害间隔也会以新buff或debuff为准。
    7. 抗拒叠加:当单位拥有buff或debuff时,将阻止新的buff或debuff被施加。只有旧buff或debuff完全失效后,才能被施加新的buff或debuff。
  • 不同的技能实例会有不同的叠加方式:
    • :由同一个单位再次释放的技能的buff或debuff的叠加方式
    • :由另一个单位再次释放该技能的buff或debuff的叠加方式
    • 如果不对不同情况进行描述,说明不同情况叠加方式均相同
  • 即时更新:当持续期间内升级技能,那么接接下来的持续时间内,所有的buff或debuff均以升级后的技能为准,而不需再次释放或开启该技能。

持续伤害技能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冥火爆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冥火爆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冥火爆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初始伤害
持续伤害&减移速:延迟2s,前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凤凰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凤凰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凤凰冲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减移速: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火精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火精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火精灵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减攻速: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即时更新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沸血之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沸血之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沸血之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持续8s,独立叠加,即时更新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磁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磁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磁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Spellicons earth spirit stone caller.png
残岩
Spellicons earth spirit petrify.png
残岩魔咒周围400码内有磁化单位,那么残岩周围600码内的敌方单位(包括处于
Spellicons earth spirit petrify.png
残岩魔咒状态下的)均会被再次施加一个
Spellicons earth spirit magnetize.png
磁化
持续伤害:延迟0.5s,后间隔0.5s,延长接续,即时更新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肢解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肢解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肢解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虽然肢解抗拒叠加,但是所有单位仍旧持续施法,只是伤害来源和治疗会被转移到最后释放的单位身上。
持续伤害&恢复:无延迟,前间隔1s,抗拒叠加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战斗饥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战斗饥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战斗饥渴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减移速: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以新代旧
加移速:独立结算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洪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洪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洪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眩晕:延迟0.2s,后间隔0.2s,刷新接续,即时更新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灵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灵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幽灵船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此指幽灵船造成的朗姆酒麻木时间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阎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阎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阎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独立结算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末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末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末日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寄生种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寄生种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寄生种子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0.766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疯狂生长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疯狂生长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疯狂生长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在接续过程中,总是保留伤害更高的那个。即如果先受到非
Spellicons treant eyes in the forest.png
丛林之眼释放的debuff,再受到
丛林之眼释放的debuff,那么伤害间隔仍以先释放的技能为准,会造成伤害。如果先受到
丛林之眼释放的debuff,那么即使砍除对应的树,然后再次释放非
丛林之眼释放的debuff,伤害仍旧会产生。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1.03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致残(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致残(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致残(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过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过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过载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0.2s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古龙形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古龙形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古龙形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腐蚀吐息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性攻击(冥界亚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性攻击(冥界亚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性攻击(冥界亚龙)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双减速: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腐蚀皮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腐蚀皮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腐蚀皮肤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蝮蛇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蝮蛇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蝮蛇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1.0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瘴气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瘴气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瘴气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初始伤害
持续伤害:延迟3s,后间隔3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刺(剧毒术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刺(剧毒术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刺(剧毒术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英雄的debuff和
Spellicons venomancer plague ward.png
瘟疫守卫的debuff之间独立结算,但是如果存在双debuff,那么伤害以英雄debuff为准。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剧毒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剧毒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剧毒新星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后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割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割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割裂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判定:延迟0.25s,后间隔0.25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乱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乱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乱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后间隔0.5s,独立结算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炎阳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炎阳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炎阳索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地之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地之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地之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减速: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独立结算,伤害即时更新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刺(蜘蛛幼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刺(蜘蛛幼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刺(蜘蛛幼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严寒烧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严寒烧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严寒烧灼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Agha.png即时更新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巫蛊咒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巫蛊咒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巫蛊咒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
爆发伤害:延迟3.97s,后间隔3.97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生命汲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生命汲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生命汲取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多个单位对同一目标抽取生命时,任何一个单位停止施法,都会使技能停止,即使伤害来源和生命、魔法恢复是属于最后施法的单位
多个单位对同一目标恢复生命、魔法时,互相独立,互不影响。
持续伤害:延迟0.25s,后间隔0.25s,抗拒叠加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剧毒之触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剧毒之触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剧毒之触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3s,后间隔1s,独立结算,即时更新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枷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枷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枷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虽然枷锁抗拒叠加,但是所有单位仍旧持续施法,只是伤害来源会被转移到最后释放的单位身上。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0.1s,抗拒叠加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言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言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言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or治疗:延迟1s,后间隔1s,独立结算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火交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火交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火交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0.5s,后间隔0.5s,延长接续
双减速: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液态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液态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液态火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0.5s,后间隔0.5s,延长接续
减攻速,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魂巫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魂巫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吸魂巫术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即使是不同单位,也不能对同一个目标再次释放吸魂巫术
持续伤害:延迟0.25s,后间隔0.25s,抗拒叠加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封禁制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封禁制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封禁制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0.5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奥术诅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奥术诅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奥术诅咒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独立结算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暗影突袭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初始伤害
持续伤害:延迟3s,后间隔3s,以新代旧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混沌陨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混沌陨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混沌陨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初始伤害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独立结算
debuff施加,间隔0.5s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魔爪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虽然魔爪抗拒叠加,但是所有单位仍旧持续施法,只是伤害来源、魔法恢复会被转移到最后释放的单位身上。
持续伤害:无延迟,后间隔0.5s,抗拒叠加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焰破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焰破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烈焰破击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燃烧枷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燃烧枷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燃烧枷锁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需要Agha.png升级来造成伤害
虽然抗拒叠加,但是所有单位仍旧被缴械,但是伤害来源会被转移到最后释放的单位身上,即使单位还是在最先释放技能的单位的控制下。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0.5s,抗拒叠加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憎恶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憎恶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憎恶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后间隔2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寒霜之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寒霜之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寒霜之足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前间隔1s,抗拒叠加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冰晶爆轰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引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引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引燃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多重施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多重施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多重施法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多重debuff:无延迟,间隔0.5s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停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停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停滞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无延迟,间隔0.5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淬毒武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淬毒武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淬毒武器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时1s,后间隔1s,延长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性攻击(淬毒之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性攻击(淬毒之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毒性攻击(淬毒之珠)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灵魂释放(影之灵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灵魂释放(影之灵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灵魂释放(影之灵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灵魂释放(魂之灵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灵魂释放(魂之灵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灵魂释放(魂之灵瓮)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1s,后间隔1s,刷新接续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邪恶之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3Cspan class="smw-highlighter" data-type="4" data-state="inline" data-title="错误" title="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邪恶之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页面类型输入值“data:邪恶之力 /show”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
]] - [[
]]
持续伤害:延迟0.11s,间隔0.11s,抗拒叠加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