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占据的前哨

前哨是于7.23版本加入游戏的全新中立建筑物
两座前哨分立于双方阵营的主野区。游戏初始默认控制己方野区前哨,拥有顺畅视野并且可以将其作为传送点,持续控制一段时间后还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在摧毁敌方第2层任一防御塔后可右键单击进行持续施法控制其前哨。持续施法的队友越多,控制得越快。

以下是前哨的属性:

  • 控制前哨后,前哨会提供给控制方700的空中视野真实视域
    • 靠近敌方控制的前哨会解除的状态,但不会解除的状态。
  • 传送需要6秒完成(多人传送的延迟机制与一塔相同)。
    • 如果在传送期间,前哨被敌方控制,传送并不会被打断。
    • 可以己方控制的前哨为目标进行传送。
  • 控制方的经验奖励为每名玩家(20*控制分钟-50)的经验。
    • 每10分钟结算一次经验,没有结算的经验会累加。
  • 同一时期不论控制一座或是两座前哨都只会获得一次经验奖励。
  • 前哨在敌方队伍摧毁任意一座2级防御塔前无法被敌人占领。
  • 需要在前哨400范围内才可以开启右键持续施法
    • 沉默不会打断右键持续施法,但是被沉默的单位无法对前哨进行右键持续施法。
      • 妖术同样无法打断右键持续施法,因为它的打断效果实际上是通过沉默锁闭来实现的。
    • 施法期间如果遇到了不会打断持续施法的强制位移,使得英雄距离前哨超过400距离,英雄的持续施法不被打断。
    • 1/2/3/4/5个英雄需要6/3/2/1.5/1.2秒的持续施法才能控制前哨。
    • 当前哨处于无敌状态时,不可对其进行施法;但是如果已经进行了施法,前哨再进入无敌状态,施法不会被打断。
    • 持续施法期间,英雄的视野会被敌方单位看见。
  • 前哨具有450点生命值,但它对伤害免疫,尽管部分技能也能作用于前哨,如Talent.png升级后),等。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