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Image克隆体与幻象类似,是一种英雄的不完美复制,但相比于幻象,只有更少的技能与物品能区分克隆体与英雄。

来源

只有下述技能才能创造克隆体:

继承机制

分则能成

模板:Hai克隆体继承本体的所有本体模型相关的属性,包括:本体所有的属性、移动速度、基础攻击力、攻击间隔、视野、天赋等。

  • 不会额外继承一次本体的三维属性相关的天赋加成。

只会继承一件鞋类物品,其他物品的力量、敏捷、智力属性也会被继承。

风暴双雄

模板:Hai克隆体的生命值与魔法值与施法者施法时相同。
克隆体继承本体的所有本体模型相关的属性,包括:本体所有的属性、移动速度、基础攻击力、攻击间隔、视野、天赋等。
克隆体只可以使用施法者的基础技能。

克隆体的技能与物品冷却时间与本体相互独立,各自有各自的冷却时间,重新召唤也不会有影响。

  • 因此即使施法者购买物品后立刻召唤克隆体使用此物品,本体仍可在10秒之内原价出售此物品。

在物品处于背包生效延迟时使用风暴双雄,召唤出的克隆体的物品并不会处于延迟状态。
克隆体无法购买、出售、遗弃、拾起、拆分、合成、锁定合成、解锁合成、共享、获得共享物品,无法更换物品栏与背包栏中物品的位置,也无法将中立物品传送至储藏处。

克隆体会继承绝大部分物品属性和被动效果,绝大部分物品也可以正常使用,以下是一些特殊情况。

克隆体会继承本体的模板:Hai模板:Hai模板:Hai等效果;也会继承部分永久改变的属性状态,如模板:Hai的永久智力改变、模板:Hai的永久敏捷改变等。

绝大部分的技能/相关游戏机制都视风暴双雄的克隆体为英雄,但也有不少例外,如模板:Hai在击杀风暴双雄后不会获得金钱奖励。完整的视克隆体为非英雄的技能列表请参考非英雄单位与技能页面。

  • 如果敌方单位在使用模板:Hai时,范围内存在克隆体,那么模板:Hai效果不会生效;如果是克隆体接近一个已经处于模板:Hai状态的敌方单位,那么潜行不会失效。

猴子猴孙

模板:Hai克隆体继承本体的大部分本体模型相关的属性,包括:本体所有的属性、基础攻击力、攻击间隔、天赋等。

  • 克隆体的视野被设定为600(白天)/600(夜晚)。
  • 因为克隆体的攻击有间隔限制,因此克隆体的攻击速度改变仅体现在攻击前摇上。

猴子猴孙的克隆体不继承施法者的模板:Hai技能,除非进行Agha.png升级。
每一个猴子猴孙的克隆体的物品冷却时间与本体相互独立。

猴子猴孙的克隆体无法主动使用任何物品,但绝大部分物品的被动会被继承,以下是一些特殊情况。

克隆体会继承本体的模板:Hai(虽然继承攻击速度,但实际没有任何效果)、模板:Hai模板:Hai等效果;也会继承部分永久改变的属性状态,如模板:Hai的永久智力改变、模板:Hai的永久敏捷改变等。

大部分的技能/相关游戏机制都视猴子猴孙的克隆体为英雄,但也有不少例外,如模板:Hai不会在猴子猴孙身旁产生幻象等。完整的视克隆体为非英雄的技能列表请参考非英雄单位与技能页面。

技能机制

克隆体在机制上十分接近于英雄,因此绝大部分技能在对待克隆体时,都会将其视为英雄本身。
一些特例可以在这里查询。

历史更新

7.27
7.061×削弱
7.011×加强
全部显示

7.27 2020/06/29

7.06 2017/05/16

7.01 2016/12/21

感谢您的阅读

以下方式可以联系我们:

  1. BobrobotsunAxiaosiris
  2. QQ群:539026033
  3. 新浪微博:DotA中文wiki
    克隆体/源
    克隆体

模板:全部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