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物品是击杀中立生物掉落的物品

中立物品列表

概述

7.23版本后,击杀中立生物会掉落独有的中立物品。掉落从7分钟后开始,共有56种中立物品。

  • 击杀肉山不会掉落中立物品。
  • 中立物品掉落时会出现闪光特效并伴随特殊音效,界面右边的提示栏会显示同阵营中立物品掉落信息。
    • 中立物品递交给同阵营玩家时,也会在提示栏中显示。
  • 所有置于地面的中立物品均无法被摧毁。
  • 每个英雄至多可以携带一件放在独有中立物品栏中处于主动状态的中立物品和三件放在背包栏的中立物品。
    • 信使没有中立物品栏,至多携带三件放在背包栏的中立物品。
  • 所有中立物品(包括卷轴合成后的物品)均可以共享,均无法出售。
  • 中立物品栏、背包和私人储藏处的中立物品可以通过右键选择一键传送到己方中立物品储藏处
    • 丢弃在泉水区域的地面也会传送到中立物品储藏处。
    • 卷轴类中立物品合成后无法传送到中立物品储藏处。
  • 同阵营玩家可以在商店-中立生物一栏查看同阵营当前掉落的中立物品,右键点击可以选择自己想要携带的中立物品。
    • 系统会判断“是否在商店购买范围”和“中立物品栏、背包和私人储藏处的盈缺”依次传送到中立物品栏、背包和私人储藏处,否则提示“物品栏已满”。
  • 中立物品特有的冷却机制:中立物品被共享后,依旧保有自身的冷却时间,这个冷却时间会同时记录在英雄与物品上。
    • 即英雄A使用中立物品α使其进入冷却后共享给英雄B,那么英雄B会获得处于冷却中的中立物品α。此时,英雄B使用刷新类技能将中立物品α刷新至非冷却状态再返还给英雄A,那么英雄A获得依旧处于冷却中的中立物品α。
    • 再装填目前无法刷新任何中立物品的冷却。
  • 鞋类中立物品移动速度效果遵循普通物品效果。
    • 分则能成的克隆体不会继承中立物品中的鞋类。

中立物品掉落机制

掉落的物品分为五个级别。每个级别,同阵营只会掉落4件两两各不相同的物品。

  • 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1级物品;1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2级物品;2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3级物品;3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4级物品;60分钟后开始掉落第5级物品。
  • 每个级别第一件物品掉落几率为10%,后续掉落几率逐次降低,下件掉落几率为7.5%,之后是5%,最后一件是2.5%。
    • 掉落概率采用伪随机,每个阵营的每个级别分开计算。
    • 第1级中立物品的掉率为14%/7%/3.5%/1.75%。
  • 只有在中立生物阵亡时附近有真实英雄才会结算掉落。
  • 远古生物掉落中立物品的几率为上述情况的3倍。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