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物品是击杀中立生物掉落的物品

概述

7.23版本后,击杀中立生物会掉落独有的中立物品。掉落从7分钟后开始,掉落的物品有五个级别,共有56件独特中立物品。

  • 中立物品不包括击杀Roshan掉落的
  • 所有的中立物品(包括卷轴合成后的物品)均可以共享,均无法出售。
  • 所有置于地上的中立物品均无法被摧毁。
    • 包括通过中立物品作用获得的也无法被摧毁。
  • 中立物品掉落后,会有闪光特效,并伴随特殊音效,同阵营玩家也可以立即在右边的提示栏中看见掉落的中立物品信息。
    • 中立物品递交给队友时,也可以在右边的提示栏中看见。
  • 每个英雄至多可以携带三件放在背包栏的中立物品和一件放在独有中立物品栏中处于主动状态的中立物品。
    • 没有中立物品栏,至多携带三件放在背包栏的中立物品。
  • 中立物品可以通过右键选择一键传送到同阵营中立物品储藏处中,同阵营玩家可以在商店中立物品一栏看见目前同阵营掉落的中立物品,右键点击选择自己想要携带的中立物品。
    • 系统会判断“是否在商店购买范围”和“中立物品栏、背包和私人储藏处的盈缺”依次传送到中立物品栏、背包和私人储藏处,否则提示“物品栏已满”。
    • 合成后的无法传送到中立物品储藏处。
  • 中立物品特有的冷却机制:中立物品被共享后,依旧保有自身的冷却时间,这个冷却时间会同时记录在英雄与物品上。
    • 即英雄A使用了中立物品α,中立物品α进入冷却,A将α共享给英雄B,那么英雄B会获得一个处于冷却中的α。若此时B使用刷新类技能将α刷新至非冷却状态,再返还给A,那么A依旧会获得一个处于冷却中的中立物品α。
    • 目前无法刷新任何中立物品的冷却。
  • 鞋类物品移动速度效果遵循普通物品效果。
    • 的克隆体不会继承中立物品中的鞋类。

中立物品掉落机制

掉落的物品有五个级别。每个级别,同阵营只会掉落4件两两各不相同的物品。

  • 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1级物品;1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2级物品;2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3级物品;3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4级物品;60分钟后开始掉落第5级物品。
  • 每个级别第一件物品掉落几率为10%,后续掉落的概率逐次降低。第一次掉落概率为10%,该级别的下件掉落概率为7.5%,之后是5%,最后一件是2.5%。
    • 掉落概率采用伪随机,每个级别、每个队伍分开计算。
    • 第一级中立物品的掉率为14%/7%/3.5%/1.75%。
  • 只有在中立生物阵亡时附近有真实英雄才会结算掉落(视克隆体、幻象和英雄级单位为小兵)。
    • 当1200范围内存在敌方单位时,击杀中立生物不会掉落中立物品。
    • 当英雄处于期间时,击杀中立生物不会掉落中立物品。
  • 同一级别有且只会掉落一种中立消耗品。
  • 远古生物掉落中立物品的概率为上述的3倍。

中立物品掉落列表

其中掉落的是合成卷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