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版本后,击杀中立生物会掉落独有的中立物品

概述

中立生物掉落独特物品,无法出售,但队友之间可以共享。随着游戏的进程,掉落的物品共有五个级别。每一级中再次掉落的概率都会逐渐降低。特定种类的物品每一边队伍都只会掉落一次。掉落从7分钟后开始。共有56件独特中立物品。

  • 所有的中立物品,包括卷轴合成后的物品,均可以共享,均无法出售。
  • 所有置于地上的中立物品均无法被摧毁。
  • 中立物品只能携带一件,并且放在特殊的物品栏中。
    • 尽管只能携带一件,但是早期的测试表明绝大部分中立物品的被动效果均会叠加,如冷却减少,视野增加,攻击距离/施法距离增加,回复增加/增强,吸血增强,护甲/魔法抗性/状态抗性增强等。
  • 中立物品可以通过右键选择一键传送到商店公共物品栏中,所有人都可以自行选择在公共物品栏中选择自己想要携带的中立物品。左键点击后会传送到个人的储藏栏中。
    • 鞋类物品移动速度效果遵循普通物品效果。
    • Spellicons meepo divided we stand.png
      分则能成的克隆体不会继承中立物品中的鞋类。
  • Spellicons tinker rearm.png
    再装填无法刷新任何的中立物品的冷却。
  • 中立物品特有的冷却机制:中立物品被共享后,依旧保有自身的冷却时间,这个冷却时间会同时记录在物品与英雄身上。
    • 即英雄A使用了中立物品α,中立物品α进入冷却,A将α共享给英雄B,那么英雄B会获得一个具有冷却的α。若此时B使用刷新类技能将α刷新至可非冷却状态,再返还给A,那么A依旧会获得一个具有冷却的中立物品α。
  • 中立物品掉落后,会有闪光特效,并伴随特殊音效,队友也可以立即在右边的提示栏中看见掉落了何种中立物品。
  • 队友可以在商店中立物品一栏看见目前同阵营掉落的中立物品。
  • 中立物品递交给队友时,也可以在右边的提示栏中看见。

中立物品掉落机制

同一个阵营中,每个级别的物品,只会掉落4件,并且不会相同。 每个级别第一件物品掉落几率为10%,后续掉落的概率逐次降低。第一次掉落概率为10%,该级别的下件掉落概率为7.5%,之后是5%,最后一件是2.5%。

  • 如果物品掉落后被敌方拾起,不会改变上述物品掉落概率。
  • 远古生物掉落中立物品的概率为上述的3倍。

7分钟后开始掉落第1级物品; 15分钟后开始掉落第2级物品; 25分钟后开始掉落第3级物品; 40分钟后开始掉落第4级物品; 60分钟后开始掉落第5级物品。
如果高等级物品掉落时间已经到达,但依旧有低等级物品未掉落,则会优先掉落高等级物品,直到高等级物品掉完后再掉落低等级物品。 掉落概率采用伪随机,每个级别、每个队伍分开计算。只有在中立生物阵亡时附近有真实英雄才会结算掉落(即英雄与克隆体在附近时)。

以下是每个等级中立物品:

其中
Items trident.png
三元重戟掉落的是合成卷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