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Dota 2的单位都有一套攻击动作,从机制上讲,每个攻击命令发出的时候和造成伤害(近战单位)或者发射弹道(远程单位)之间会有一段延迟。

同时还会有一个攻击后摇,是攻击点和下一个队列命令之间的延迟,攻击后摇是可以通过发出其他命令来取消的,比如停止和移动,使得之后的命令可以执行地更加迅速。

攻击点和攻击后摇都能通过增加攻击速度减少,遵循以下公式:

攻击点 = (基础攻击点) *100/ (100 + IAS)
攻击后摇 = (基础后摇)*100 / (100 + IAS)
详情请阅读:攻击速度

除了Spellicons winter wyvern arctic burn.png严寒烧灼之外(增加500点攻击弹道速度),远程攻击弹道的速度不可能被改变,既不能增加弹道速度,也不能降低弹道速度。

一个单位的攻击速度与攻击动作是完全独立的,攻击动作严格上是指攻击命令发出和发生攻击之间的一段延迟,例如,一个单位攻击需要总共1秒的时间来完成,其中攻击点为0.3秒,攻击后摇为0.5秒,于是每一次攻击循环动作就会多出来的0.2秒作为一个空闲动作存在,而且即使在0.2秒后取消了后摇,之后还是会有0.5秒空闲动作,但是,空闲期间可以发出其他命令,如移动或者施法。

换个角度说,取消你的动作不会使你的攻击变得更快。

英雄的攻击动作

ask

0.0
0人评价
avatar